【尾款链接】1936纸质版上

终于出尾款了,我就嘤嘤嘤一下

盂兰变:

终于到了尾款链接的这一天!


而且,队员只有一个手数得过来的这个小分队居然特别靠谱的没有跳票!


 


在尾款链接之前,先汇报一下进度


周边的设计稿结束,进入打样。


排版和设计在精修(比我想象得更耗时间了,敬佩所有的专职编辑,请收下我的膝盖……)。


明信片制作中。


 


尾款链接如下(点它们):


普通版        惊喜版         周边版


三个版本从文本内容上说没有不同,三个版本都会随即赠送一张我们自己设计的作者明信片。


惊喜版比普通版多一个书籍设计上的脑洞,希望能给喜欢意外的朋友带来点乐趣。


周边版比惊喜版再多一系列脑洞周边,这个系列可以联系两个番外一同食用。


 


如果有错过订金的朋友,可以点这个全款链接(内有三个选项,各自对应三个版本)。已经付过订金的朋友,拍尾款就好。


 


因为只是小规模地以飨读者,印量在预售之外不会多印太多,所以拜托大家口耳相传,请尽量不要错过尾款的支付。


以及由于作者太懒,不考虑做本宣了,所以就决定简单粗暴地从转载中搞个抽奖,方便可能会错过尾款的姑娘们发现本链接。


奖品是两本译者签名本的《天堂之火》,作者号称美国的“尤瑟纳尔”(虽然我觉得没有尤瑟纳尔写得好——但是因为郑远涛老师还是很认真地做了这本书——而且我正好又能找到他签名——所以就是他了)


 


尾款和全款预售链接有效到四月中,关闭之后我们就下印场了,请大家尽量不要错过,因为真的不会像许多作者那样多印个两三百本的通贩的。祝大家都能及时赶上,以及期待大家收货时的反应XDDD


 


 

评论
热度(95)

© 不堪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