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特别想占tag说点话。信马由缰,毫无逻辑,仅为记一下我的心情的深邃。
入伪装者坑还是军训的时候,在军营的食堂里抢前面的座为了看一眼再看一眼。可是炊事员只开了那一天,我只看了那一集,明台和曼丽的相遇,尴尬的让我想狗带🐶。很难说当时的狂热是不是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六十周年带给我等中二的余温,或是军训里除却体力磋磨带来的精神生活的空白一片,再或是胡歌作为童年第一男神的地位。伪装者也在我们枯燥的军训里占据了除教官之外的一点谈资。
然后是回归校园生活后的追剧,爬上舍友的床一起兴致勃勃观赏了1-9集。出现大哥的第一幕,我直觉这人好眼熟,完全没联想到他是一郎他是黄日跳,这脸的型号就不对啊(#゚Д゚) 其他不必再叙,总之终于扛过了小少爷和天风大爷的羞耻囚禁play,艰难的没有因我的尴尬癌而弃剧。啊啊啊,真是美好啊。
人生中第二个喜欢的西皮(第一个是沈谢),我就是这么喜欢情怀(虽然已烂大街)和大道。
慢慢的被圈子里的太太各种温暖,很多很多,无论是小甜饼还是玻璃渣,我吃的义无反顾,爱的深沉,爱的落泪。
希望自己明年开始产出,不能老是张嘴吃粮嗷。
这一次就算是乘兴而来,兴尽而归,我也相信自己能爱到很久很久。

评论
热度(2)

© 不堪斟 | Powered by LOFTER